小诗|中国小诗|微型诗|中国第一个专注于小诗写作和研究的展示平台|诗歌|中国诗歌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小诗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1|回复: 10

[三行书房]汉俳一首《春景》---和江曉帆《诗句飞出梦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4 15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你还没有登录或注册哦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小诗

x
春景
   ---和江曉帆《诗句飞出梦》
     文/半半


冬江春渐浓
清晓烟波见骚动
客帆千百重


附:江曉帆原作
(请参阅:http://chwsw.com/thread-133371-1-1.html

诗句飞出梦

一半花影已经春
另一半鸟声还是冬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诗币 +300 收起 理由
江晓帆 + 100 写的太好啦!
青葉 + 100 非常喜欢!
王曰生 + 10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3-5 00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嵌名自然,诗意温婉。学习老师精彩汉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5 14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半半,汉徘嵌名不着痕迹,美 美 美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5 15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江晓帆 于 2018-3-5 15:15 编辑

冬江春渐浓
清晓烟波见骚动
客帆千百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嵌名自然、春意盎然(加满分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0 22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曰生 发表于 2018-3-5 00:31
嵌名自然,诗意温婉。学习老师精彩汉徘!

谢谢曰生首读。送上咖啡一杯,请慢慢品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0 22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葉 发表于 2018-3-5 14:45
厉害了,半半,汉徘嵌名不着痕迹,美 美 美。。。

嵌名是晓帆先来的,是晓帆厉害,半半只是跟着做,君不见《诗句飞出梦》里有一半……一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0 22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晓帆 发表于 2018-3-5 15:14
冬江春渐浓
清晓烟波见骚动
客帆千百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嵌名自然、春意盎然(加满分)

春天一到,网名也多自动长成三行诗了。谢谢晓帆加分鼓励,写诗快乐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2 12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半 发表于 2018-3-10 22:05
嵌名是晓帆先来的,是晓帆厉害,半半只是跟着做,君不见《诗句飞出梦》里有“一半……一半”? ...

哈哈,近日晓帆哥跟半半的互动成了小诗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我跟衣衣一块躁动起来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2 1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葉 发表于 2018-3-12 12:50
哈哈,近日晓帆哥跟半半的互动成了小诗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我跟衣衣一块躁动起来了,

写诗,如果自己没那分动力,任谁鼓励也都没用的。
写诗,自己开心就好,不一定要成为什么样的风景线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2 14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半 发表于 2018-3-12 13:29
写诗,如果自己没那分动力,任谁鼓励也都没用的。写诗,自己开心就好,不一定要成为什么样的风景线。:lov ...

那咱们就好好写诗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小诗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诗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中国小诗网 ( 沪ICP备14001340 )

GMT+8, 2020-2-20 03:30 , Processed in 0.1406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